绍兴e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025|回复: 40

昨晚的流星雨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4

帖子

1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8
QQ
发表于 2014-12-17 02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次去看流星雨,心情显的特别激动……
想早早的接了妹子去银泰吃麻辣烫,坑爹的银泰各种人山人海……
果断离开去世贸吃烤鱼……早上起来已经满脸痘痘了
妹子不想走太远,想去廊桥那看流星雨算了,不过市区雾蒙蒙的,一颗星星都木有,喊着又被我欺骗了……真尼玛冤
好吧,市区看不到爬香炉峰吧
8点左右终于到了香炉峰,我一直跟妹子吹嘘星星我是没实际摘下来的,但是掉下来的星星捡一颗送你还是没问题的……
所谓的砖家坑我,星星是有了,但一颗都没掉……想想算了,黑灯瞎火的看流星雨也没什么意思,还是把椅子放下来吧……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763
QQ
发表于 2014-12-29 05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763
QQ
发表于 2014-12-29 04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网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393
QQ
发表于 2014-12-29 04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763
QQ
发表于 2014-12-29 04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675
QQ
发表于 2014-12-29 14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给好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59
QQ
发表于 2015-1-12 12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59
QQ
发表于 2015-1-12 13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不回帖不礼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994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075
QQ
发表于 2015-1-12 09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944
QQ
发表于 2015-1-12 11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